原標題:美軍向搜尋海域運送“黑匣子”定位儀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隸屬於美軍太平洋艦隊的第七艦隊新聞官23日晚間證實,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已下令太平洋艦隊將可探測馬航失聯客機“黑匣子”的拖曳聲波定位儀運往美軍正參與搜尋的地區,“未雨綢繆”,以備所需。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已下令太平洋艦隊將拖曳聲波定位儀運往相關搜尋區域,以備飛機殘骸碎片區域被鎖定的情況;一旦殘骸碎片所在區域得到證實,這一設備可大大加強美軍搜尋失聯客機“黑匣子”的能力。
  據介紹,這套拖曳聲波定位儀系統型號為TPL-25,有能力鎖定水下最深2萬英尺(合6096米)以內的軍機或商用飛機“黑匣子”。
  當地時間24日,美軍P-8“海神”巡邏機和P-3“獵戶座”巡邏機將分別從澳大利亞珀斯和馬來西亞吉隆坡起飛,再次執行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尋任務。這兩架長距離巡邏機為美軍現階段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尋主力,已執行了13次搜尋任務,共計飛行122小時,搜尋區域面積16萬平方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