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菜心 & 酸菜鴨 最近在市場看到<菜心>.有帶皮的跟不帶皮的...(就萷好的跟沒萷的...)老闆說帶皮的比較便 面膜宜...一隻10元... 澎湖民宿.我一聽很開心的買了三隻...... 我第一次買這 賣屋種帶皮的菜心...回來之後才知道慘囉... 我不知道這種菜心的皮 婚禮顧問那麼難萷.....害我萷的很不開心.. ..還真難搞...下次多幾塊錢給人家賺好了...不要沒事找事 室內設計做... 偶...已經夠忙了... 媽媽以前買到這種菜心就會用點香麻油.加點薑絲來炒..我好喜歡菜心脆脆的口感....一 澎湖民宿次可以吃掉一大盤.... 先把菜心切成滾刀塊.抓一點鹽巴.讓它殺青..才不會有菜腥味... 把殺青後生出來的水倒掉.就可以直接拿來炒了.. 花蓮民宿 起鍋加一點香麻油.爆香薑絲..再放下菜心炒熟..加一糖再炒一下就好了... 因為菜心殺青時有醃過鹽了.要試一下.不夠鹹再加一點鹽調味... 這樣的菜心吃起來脆考考..超好吃 西裝外套的... 今天還滷了一鍋肉加油豆腐~~ 我們的午餐~~ 另外這個就是我上次自己醃的酸菜 ....一顆拿來炒一炒.這個要配牛肉麵吃的.. 喔衣西ㄋㄟ.... 一顆拿來煮~~酸菜鴨~~..真的夭壽好吃 賣房子的啦.... 妳看看~~那個酸菜....吃起來很脆.不會爛爛的.酸度也夠...真的好好吃喔... (我只會說這一句.. 上次叫妳們去醃酸菜...醃了沒???還沒??...活該啦...那妳只有流口水的份啦...這一鍋我不分妳們吃了啦...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