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店.小型店.差別之大 今天樓面很忙,事情很多....忙到都快忘了自己叫什麼名字了 早班下班,去了趟遠百跟西門關心業績跟活動 雖然10點才到家 對於累不累..已經釋懷了 關心的都是今年不做加碼活動 這檔母親節會 濾桶如何演變? 是成功轉型??以後都不再靠加碼吸引客人? 還是真的被打掛??? 這是個有趣也值得深思的問題 今天母親節開跑了 一 租房子直聽到辦公室流傳的西門業績很好這件事情 襄理說~西門B1已超越我們的全店業績 5樓特賣會當然是最大宗 先去遠百辦公室查了業績 嗯~6樓樓面最好 情趣用品的櫃位業績不到五萬 家電今天則是全部被打掛 (當然啦~是被西門打掛...不是我們!!!) 去了西門正樓面還好~人潮不多,卡友禮不到8點就廣播換完了 6樓寢具廠商非常齊全 酒店打工... 整體來說,寵愛女人居家生活用品展...很符合主題!!! 一邊是內衣一邊是家用,都是針對母親節而來 5樓跟往常一樣,家電廠商很齊全... 其中以飛利浦業績最嚇人 櫃上人員都很忙....積木上 結婚西裝很多都是空的,一直再補貨!! 其中以黑晶爐1988元的福利品最嚇人 開店半小時銷售一空 看著這櫃..我就心酸 其實,他們也不是不來我們這兒 也不是活動不同 但是,每次效益就是差很多 我仔細研究了DM 跟他們上一檔 濾桶來我們特賣是同樣的操作手法 問題出在那兒?? 他們家每次在大店賣福利品的效益都嚇死人 阪急前年(若我們記錯的話)特賣第一天就380多萬 還有其他的大店都是以百萬為單位的輝煌紀錄 原因???原因??? DM商品的曝光量是一種 因為我在現場看 賣屋到的顧客都是拿著DM指著福利品詢問 家用品的特賣...對於顧客而言,DM上的豐富性 真的是很重要 這就是為何每年遠百都會做家用家電專刊 阪急那一檔...特賣讓我印象很深刻 動線的事前規劃 全館的陳列曝光 不管是1樓跟特賣場天花板壁面..等... 氣氛營造的很成?開幕活動\ 連人員都是開店時就就定位做導引 因為顧客參考了DM之後,大多數都是一開店就用衝的到櫃上 這是大店...這就是大店... 你問我活動有不同嗎??? 我只能告訴你 福利品出清...我們也做過幾次啊!! 只是大店有本錢跟廠商談...更多的DM版面釋放給他們.. 當然得到更多更多的福利品品項... 而 買房子我們...DM的配置真的常常自己館內都喬不攏了 哪來本錢再去對廠商??? 哪有資源可以提供廠商換來更多更多的魅力品?? 每次看完感慨都很深 真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有次成功的經驗在中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