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敘利亞軍方說,以色列多架戰鬥機7日空襲敘首都大馬士革附近兩處地區,分別為一個國際機場附近和靠近黎巴嫩邊境的一個小鎮附近。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以色列軍方既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這次空襲,只是說,不就“外國媒體的報道”置評。
  敘利亞陸軍司令部說,以色列7日“公然”發動襲擊,一些建築物遭到破壞。襲擊地點為大馬士革國際機場附近和位於大馬士革西北方向交通要道上的迪馬斯鎮附近。
  司令部沒有披露具體遇襲設施等詳細情況。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主席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說,以軍對大馬士革國際機場附近的空襲以一座倉庫為目標。一批武器近期運抵這座位於一處軍事基地的倉庫;迪馬斯鎮附近的空襲以一個小型空軍基地內部及附近多座武器庫為目標。一些人在迪馬斯鎮附近共聽見10次爆炸聲。他沒有說明人員傷亡情況。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空襲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敘利亞國家通訊社阿拉伯敘利亞通訊社形容這次空襲為“侵略行為”,“證明以色列直接支持敘利亞境內的恐怖主義……尤其是‘救國陣線’”。
  敘利亞媒體報道,2013年5月,以色列飛機空襲敘利亞3處地點,包括迪馬斯鎮一座機場附近和大馬士革附近地區。一些不願公開姓名的以色列官員稱,空襲目標是一批移交給真主黨的導彈。
  一些真主黨武裝在敘利亞協助政府軍與敘反對派武裝作戰。尚不清楚7日遭空襲武器庫中的武器屬於敘利亞政府軍還是真主黨武裝。  (原標題:以色列空襲敘首都附近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