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團隊的成功是單憑一個人換來的
  只有球場上的每個球員並肩作戰 才能贏得這場“點球大戰”
  他是典型的80後,工作之餘喜歡游泳,喜歡打籃球。經常通過觀看歐美大片來舒緩壓力,將自己完全沉浸在電影中,不再去想世間的硝煙。
  對於足球場上的角色,他獨偏愛前鋒。他喜歡足球,認為足球需要團隊的協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雖然進球很難,但不到最後一刻無法知曉結果的神秘感,也許就是足球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所在。
  他很自信,認為自己就是家電市場上排兵佈陣的主教練之一。首先,他要給策略,教會大家球要怎麼踢;其次,更要選好球員,並培養大家的足球技術。最後,還要給員工、經銷商開會培訓。所以在他看來,把職業經理人比做“球場教練”再合適不過。
  在談及自己屬於怎樣的教練時,他更傾向將自己塑造成自上而下與自下而上相結合的教練。他不是獨斷的人,大多時候會同大家一起商討。他說,沒有一個團隊的成功是單憑一個人換來的,只有球場上的每個球員並肩作戰,才能贏得這場“點球大戰”。
  聶曉旭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球員並肩作戰 才能贏得這場“點球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