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更正 ●3月17日A 07版《失聯客機或“戰術躲避”雷達》一文(編輯:汪建華 校對:文子)第1小標題第2段,“除了飛行員之外,其他人具備進行這些複雜飛行操作的能力”中,“具備”應為“不具備”。●3月18日C08版《央行第四次“匯改”意味著什麼?》一文(編輯:呂卓 校對:嚴文靜)第8段,“人民幣也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國際貨幣必須打破單邊升值的‘魔咒’”中,“人找房子民幣也成為”應為“人民幣要成為”。●3月18日深圳讀本AⅡ04-05版《深圳多區積分入學方案有變》一文(編輯:梁建忠、任國慶 記者:葉淑萍)“羅湖教改”第3小標題第3段第3行,“龍國外語實驗學校”應為“龍園外語實驗學校”。
  欄目編輯:楊小潔差錯舉報電話:(020)87388888(0755)8212威剛記憶體1212
  讀隨身碟者陳女士等來電對本報提出指正意見,特此鳴謝。  (原標題:實事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