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宋潔 實習生盧思宇) 市紀委十二屆四次全會召開後,全市各區縣、開發區、市級各部門迅速行動,結合實際,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魏民洲在全會上的房屋出租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
  按照市紀委《關於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魏民洲同志在市紀委四次全會上重要講話和市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的通知ssd固態硬碟比較》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及時組織傳達學習,制定具體措施,有力有序地推進貫徹落實工作。市紀委常委分別指導參加了10個區縣的紀委全會,指導檢查貫徹落實工作。
  各級各部門黨委(黨組)高度重視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認真落實主體責任,專題研究反腐敗工作,各區縣委書記、區縣長、開發區主要領導親自參加紀委全會或紀檢工作會,結合本單位實際,對抓好年化療副作用度反腐倡廉工作提要求,下任務,壓擔子。
  各級各部門通過領導帶頭講廉政黨課、舉辦培訓班、簽訂目標責任書、編髮廉政手機報、組織撰寫學習心得體會等多種形式,加強對魏書記講話和全會精神的宣傳,營造了良好的學習貫徹氛圍。特別是結合實際,對作風紀律建設、查辦案件、反腐敗體制機制創新等重點工作任務洗碗機,做出了具體安排部署,並抓好任務細化分解,明確目標、夯實責任、規定時限,促進全年反腐倡廉工作起好頭、開好局。
  一些單位結合實際,加大創SD記憶卡新力度,培育“亮點”工作。閻良區制定了八項規定落實情況月檢查制度、城市社區居民監督委員會實施意見,完善了查辦案件工作年度考評辦法、查辦案件涉及款物處理流程。新城區積極推行居民監督委員會制度和派駐社區紀檢組制度。
  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按照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要求,著手清理議事機構、均制定了整合優化內設室(處)、落實部門紀檢組長職責實施方案,明確了完成時限。各區縣紀委已向區縣委作了專題彙報,有的區縣已完成議事機構清理調整工作。未央區將紀委參與的53個議事協調機構精簡至12個,高陵縣新成立案件檢查二室、案件監督管理室和宣教室,規範了黨風、執法和效能室職能。
  在落實專職紀(工)委書記、紀檢組長不分管與紀檢監察業務無關工作方面,各區縣已明確在2月底前全部調整到位。在落實“兩個為主”要求,推動黨的紀律檢查工作雙重領導體制具體化、程序化、制度化方面,各區縣紀委積極與組織部門對接,制定實施意見,加強對查辦案件以上級紀委領導為主工作的調研,完善案件查辦報告制度。  (原標題:全市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魏民洲同志在市紀委四次全會上的講話和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