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到右依次為弗瑞德•福特、卡羅爾與弗瑞德•霍奇金,三兄妹在失散60多年後終於團聚。
1942年,母親格拉迪斯與弗瑞德•福特、弗瑞德•霍奇金兄弟拍攝的合影。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英國媒體6日報道,英國三名兄弟姐妹失散並苦尋60多年後終於團聚,而且沒想到住得如此之近。
  住在伯明翰的76歲男子弗雷德•霍奇金(Fred Hodgkins)長大後才知道有一個弟弟,二戰時他的媽媽把弟弟格雷厄姆送給好友收養了。
  他們的媽媽格拉迪斯當時懷著格雷厄姆,而丈夫在埃及服役。格雷厄姆後來被收養,被養父母改名為弗瑞德•福特。
  霍奇金用了60多年尋找自己失散的親人,最終找到了弟弟,卻發現兩家住得如此之近,中間就隔了幾戶。
  霍奇金不知道的是,媽媽後來第二次懷孕,18個月後生下了女兒卡羅爾,並送給了格拉德斯最好的朋友,這對夫婦不能生育。
  在1980年代,霍奇金才知道他有一個妹妹,是姑姑告訴他的。他此後試圖尋找被收養的妹妹與弟弟,但沒有找到。
  2008年,霍奇金收到政府部門一個電話,稱他的弟弟弗瑞德取得聯繫了,希望與他通電話。
  三人最終見面,並非常吃驚,一個是這對兄弟都叫弗瑞德,再就是他們住得如此之近。
  卡羅爾生長的地方,就在霍奇金家不遠處。小的時候,卡羅爾每天從霍奇金家門口經過上學,但霍奇金怎麼也想不到她是自己的妹妹。
  現在這對兄弟每天早上都聯繫,打電話,幾乎每個星期日都聚餐。
(原標題:兄妹三人失散60餘年終團聚 住所僅相隔數米(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