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洛杉磯12月13日電】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阿拉珀霍高中13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系統傢俱該校一名男生持槍在校內打傷兩名學生後自殺身亡。
   據當地警方介紹,當天12時30分左右,一名男生持槍進入學校試圖找到某位教師,該教師聞訊後迅速離開學校。這名男生隨後在校內開槍打傷兩名學負債整合生,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仍在接受搶救;另一人傷勢較輕,經過緊急處理當天便可出院。
   警方接到學校方面報案襯衫約14分鐘後趕到現場,經調查確認這名男生系阿拉珀霍高中本校學生,並確認這名男生死於因“自己造成的”槍傷。警方隨後與男生的家人取得聯繫。目前尚不清楚他的作案動機,警方在調查中並未發現其他人參與此案。
   警方在事發後的校園搜查中還發現一個自製燃燒彈。目前學校仍處於關閉狀態。  (原標題:美國科羅拉多州 發咖啡機生校園槍擊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