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先森率常委會婦女兒童和青少年工作專門小組,赴合肥市長豐縣吳山鎮和崗集鎮,就留守兒童民生工程建設及後續管養情況開展調研。調研組實地察看了吳山鎮和崗集鎮留守兒童活動烤肉室,深入瞭解活動室建設及管養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方面意見建議。
  陳先森充分肯定長豐縣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對該縣在關愛留守兒童方面所做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並對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陳先森指出,關愛留守兒童就是關愛祖國的未來,要堅持以維護婦女兒童利益為根本,以維護社會和諧住商穩定為目標,以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為核心,通過卓有成效的工作來促進婦女兒童權益保障的開展,推動社會和諧進步。要圍繞民生工程,註重後續管養機制的探索創新,明晰管養責任,抓好現有制度落實;圍繞關愛平臺,註重績效管理水平的提升,分析破解難題,發揮資金最大效益;圍繞保障措施,註重政策配套落實,切實發揮工作實效,更好地促進留守兒童健康成長。 ( 高城)  (原標題:促進留守兒童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gmjljz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